FB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隨便找個過去的名字都可以找的到,

連我十五年前的男朋友名字和他的家人我都找得出來,

心裡面懸掛著他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結果看到FB上的照片後 我確定他很好,

因為他胖了啦^o^

我過得好不好?

我過得不錯阿 婚都結完了耶!

結果沒事手賤的下場是-那幾年的回憶像潮水一樣的席捲而來,

哈 是不是年紀大了真的會想很多啊?!

不過也該感謝他吧!

沒有他 大概和信先生在婚前的交情不會好到無話不說!

那個夜晚得徹夜長談-我們一定是瘋了,

一個有女朋友 一個有男朋友,

搞甚麼鬼啊!!

沒事沒事 我只是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手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