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半年多來老是在床頭吵床尾和之中度過,

愛情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像是前人說的「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哈 這個初二是我們不算吵架卻不愉快的一天!

開開心心的第一次回娘家 爸媽對於這個老實的女婿至今都很滿意,

除了全力的支持之外也待他如半子一般的疼愛,

對於這點我想大家都感受到了!

28歲步入禮堂一直都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預定的時間是30歲,

不過 既然提早來了那麼就隨遇而安吧!

畢竟此時此刻我的肚子裡也即將多一名家族新成員到來,

除了夫家的親戚都相當期待之外 我娘家的家人也是如此的看待著這名得來不易的新成員,

在大家的祝福之下 我想他是個幸運兒!

可是我和信先生在今天晚上小小的冷戰了一下,

我覺得信先生到現在除了不安全感很重之外 其他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好,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先生!

可是我就是討厭綁手綁腳的感覺!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我不想要讓某些特質就因為婚姻而消失殆盡,

那樣的自己一點也不可愛,

我將生活圈一層又一層的縮小 可是好像都沒有甚麼用,

這樣的生活讓我充滿了疲累感 讓我覺得很無力,

我的世界正在一層一層的消失,

結婚前說我還是可以常回去和妹妹聊天、過夜~

結果一次機會都沒有,

心情不好可以到處逛逛走走,

有 但是絕對會讓不在我身邊的他一直提心吊膽著,

這樣的多疑讓我很疲累.....很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