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 FB上看到了一位故人,

認真說來沒有過超過五次的對話 也沒有太大的交集,

只是看到他就會想起某個時間點,

那幾年的酸甜苦辣會在心裡的某個抽屜傾巢而出。

我問自己怎麼這麼死心眼,

已經是是隔多年的事情了,

怎麼我會傻到還耿耿於懷,

我想一定是很認真的、深深的將那個人刻劃在我心裡的吧!

因為大口大口的吸進了那個人身上特有的香氣,

所以 事隔了十年走在路上如果聞道了似曾相似的味道,

我仍舊會小小的失神想到那個人!

聽說最後這位故人再也沒有和那個人在一起,

輾轉得知他的消息與近況勾起了一些回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這幾年老是會想起一些已經失聯了起碼有五年的人,

我以為我這麼健忘 回憶這麼遙遠的事情,

應該是件很難的事情,

不過 似乎不是這麼回事呢^^"

不想了 再想下去,

哪一天回到南部走在那些曾走過的地方,

我想除了不斷的出現幻影之外,

大概也會讓我再害怕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