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這個決定 讓很多人都反對,

最大的問題還是我的婆媳問題吧!

過門至今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公主病已經升級變成了女王病還是怎麼了!

我覺得我不是個差勁的媳婦阿!

我很認真的在學習融入夫家生活,

可是 好像不管我怎麼做都有話說耶!

穿衣服被嫌棄不會穿(拜託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家說我不會穿衣服)

懷孕說我老是把肚子放在前面(不然我要放去哪)

事業心重也是我的錯!

那我不懂了 為什麼媳婦娶過門就感覺上都變了!

對了 我和信先生明明差兩天,

他說我年紀大 「本來希望信先生娶個小他四歲屬虎的女生」

我才28耶!

忍?不忍?

回去台中?不回去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