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740-017.jpg

去年的3/21是你向我求婚的日子!

那時候我們決定要攜手走過未來的日子!

去年的此時我們正緊鑼密鼓的籌畫婚禮,

婚紗拍好了、戒指也挑好了、該準備的東西都差不多搞定了!

求婚 是因為我說你沒求婚總會讓我有些遺憾。

去年的3/28我們訂婚了!

3月的屏東是很炎熱的 頂著將近三十度的高溫,

我們在充滿了人情味的屏東踏出了第一步!

在眾人見證之下我們看到了你是如何的以行動表是疼愛老婆 而我是如何的宣示了日後我是你的女王!

為一的殘念是那盤好吃的豬肋排怎麼會不見呢?

親愛的台中到屏東的路程不算近 辛苦你了!

5/16我們在熱鬧的台中結婚了,

在一車的沙丁魚和一堆的長輩朋友見證下,

我們結為連理了!

因為有大家的祝福 讓這場婚宴不像婚宴 是備感溫馨的感恩會,

感謝十多年來一路陪伴你與婆婆的在失去了公公之後的一切!

這一天我們是夫妻了(這一天我被套牢了)

5/23我們選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在新竹補辦了與好友們的婚宴,

你總說感謝那天老婆大人醉得不省人事 讓我們夫妻倆不用被整得很慘...

我想我是個讓大家很難忘的新娘吧!

是哪一場婚宴新郎一切正常 而新娘醉倒抱著馬桶送客的...

我說 這是一場沒有形象的同樂會,

噢 我還把甜點換成了我心愛的公司生產的蛋糕喔!

親愛的 離開了WWH是種遺憾,

我好喜歡這裡、好喜歡我的姐妹淘....

在訂婚即將屆滿一周年的日子,

我希望回去是個對的決定,

希望小小魚是我們之間的潤滑劑。

癱軟無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