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去了糖糖那裡玩,

結果 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因為我們家的網路很快的關係加上信先生對於組裝電腦時候非常的注重電腦性能,

所以使用PPS整個就是深得我心,

真不知道我怎麼會之前都沒有發現這個好東西呢?

打從在阿糖家發現了這個東西之後,

我就回家盧了信先生幫我灌這個軟體!

噢 我本來看到一半就中斷的CSI犯罪現場:紐約 這回是整套都可以盡情的看完耶!

這對我這個整天只能待在家裡的孕婦來說 是再好也不過好東西了!

除了這個我很喜愛的影集之外 我也找到了很久以前(大概是國中和國小)時候的一些熱門影集,

整個就是不斷的重溫舊夢啊!

上次在阿糖家就是看到她正在看國二時後每周六都會在晚間十點播出由黎明主演的「原振俠」

天阿 這種老骨董竟然也有 真是太強了:)

離職之後我簡直都快要變成了宅女,

不過這樣也好 我要好好的享受我剩不到半個月的自由。

讓我想想在看完了CSI之後下一步要看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