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近總是特別容易放空,

看著搬回婆婆家的日子一天天靠近 好像也沒那麼容易排斥了!

我的腦袋裡面最近好像停擺的特別嚴重呢!

人家說孕婦總是記性不好、好像懷孕了會變笨~

大概吧!

坦白說 我很難想像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是不是就像一般的媽媽一樣日復一日的度過著?!

早上起來做早飯(買早餐)、中午吃飯之前打掃整理家裡、十一點多準備開始煮午餐、下午午休一下時間到買菜、接孩子下課、煮晚餐削水果、看一下媽媽劇場後準備就寢、

從我開始工作後我知道我不是那個全職家庭主婦的料,

腦袋裡面會一直想著要怎麼我要怎麼工作,

結婚前娘家爸爸和媽媽就有交代要經濟獨立出來、別和這個社會脫節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我的婆婆好像不想要一個職業婦女媳婦耶!

家庭與工作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仍舊無法兼顧,

可是 總想去試試看、撞撞看,

起碼不要讓自己留下任何的遺憾。

還好這一路上還有信先生幫忙出個主意,

在家可以玩網拍 只是不要想說要賺錢(對 這樣會變成另類的職業婦女)

很麻煩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以婆婆守舊的狀況看來我想嫁了人=沒有朋友!

以夫為天 以子為地,

娘家只能報喜不報憂....

這樣的日子讓我覺得家庭主婦=黃臉婆.....

但是 這樣的人生不是我想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