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個很乖的孕婦耶!

八周產檢時候在醫生那邊買了一罐葉酸 醫生有叮囑在懷孕十六週(四個月)後要換成「新寶納多」!

結果我到十六週的時候我的葉酸大概只吃了十顆吧:P

前兩天和姐姐一起去採購一些懷孕期間要買的東西,

瞬間發現...原來不只小朋友的東西貴,

媽媽的東西也很貴!

我以為很便宜的新寶納多(六十粒裝)竟然也要1150元(哇 好貴)

最後我沒有買新寶納多 我買了丁丁藥局的藥師推薦的「諾寶-孕婦綜合維生素膜衣錠」

這一盒一千兩百元 可是鐵的含量比新寶納多低了不少(鐵劑太高容易造成便秘)

因為沒有認真吃葉酸的關係 特別挑了這盒葉酸含量比新寶納多又高了許多的綜合維生素!

一樣是六十顆 盒上標示是說一天兩顆啦!

不過藥師說我只要一天一顆就好~

因為怕肚皮上會有妊娠紋的關係還採購了「帕碼氏天然有機可可脂除紋按摩霜」,

我本來很想買大家都說好的黎芮(可是一組三瓶精華液竟然快五千 我等信先生買好了)

因為肚子大起來(仔細看真的很像大肚魚)的關係 我連內褲都要換成孕婦專門在穿的「阿嬤型」高腰內褲(婆婆說這樣肚臍才不會著涼)!

這樣的內褲一件一百九十元(這樣算便宜吧)

還在北大店隔壁買了一條褲子、一件上衣、一件洋裝....

這樣兩千四百多元(好貴)

夯不啷噹就五千元飛了

好貴好貴:S

噢 寶寶的自費產檢也很高、寶寶的衣服也很貴、

怎麼媽媽的東西也很貴!

等哪天有空一點再把綜合維生素、除紋按摩霜的開箱文放上來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