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搬家的關係,

這兩天都在將一些銀行資料還有郵寄帳單資料台中家裡轉去~

去刷存摺時後才發現很快的一年又到了!

我的保費要續繳了(一萬兩千元飛了)

我的信用卡帳單來了~(一萬五千元飛了)

有錢繳導是還好 生活不就是這樣有起有落嗎?!

偏偏要命的是我降職之後的薪水根本不夠用阿!

當初結婚時後就將兩人的薪資分得很清楚,

我賺得我自己負責 信先生賺的他付車貸和家用帳單款...

我整個就覺得很焦頭爛額阿!

嫁了也不能跟爸媽拿錢(結了婚就是大人)

噢 我有點後悔答應了婆婆不出去工作啊!

錢錢錢錢錢錢錢...

真是讓人心煩的一件大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