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之雯.JPG 

最後一夜 我在新竹的最後一夜,

過了這一晚 我人在台中...

過了這一夜 我與白木屋真的會的就不同了,

我從不說我在哪裡工作 因為我怕我說話不得體、做事沒做好會讓公司丟臉壞了形象!

這個地方從我進入到我離開 我總共待了三年又一個月的時間,

千萬個不捨都不足以道盡這三年的點滴!

是YOYO台的蝴蝶姐姐耶 

美茵與我都結婚生子了,

美茵的女兒在大年初三來報到了...

我的小小魚也即將在中秋節前來和大家見面:)

DSC00242.JPG 

這是我參加優良服務人員時候的照片,

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這身制服、這身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