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今天總是會收到很多愚人節簡訊來熱絡一下感情,

今年的愚人節特別安靜耶!

搞得我很不習慣(唉呦 我是個愛熱鬧的人阿)

不過好像有接到娟寶貝的一通電話!

我現在看到了店裡的電話都會想說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仍舊很緊張兮兮的,

不過 娟寶貝一開口我就笑了!

因為 當我問著寶貝有甚麼事的時候,

寶貝他說:「喔 沒有阿 我怕你發霉了 打電話來關心你~」

哈哈 大家都知道人妻、人媳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有點枯燥阿XDDD

電話講著講著又講到了公事上去,

哀 三年的職業病我想很難根治吧!

這一天就這樣平靜的度過了~

明明是很棒的事情阿 我怎麼覺得有點空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