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小魚這個寶貝,

目前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啊!

即將結束第十八週的小小魚 在這兩天婆婆努力餵母豬的進補下,

我的肚子呈現「一暝大一吋」趕進度的方式長大,

大概是因為左鄰右舍都說我明明是快五個月啦 怎麼肚子還這麼小...

老人家就「打拼」努力補吧!

本來是沒有甚麼的肚子這兩週就隆起的很快了,

最近每到了晚上大概八、九點之後就會發現肚子有抽筋的狀況!

可是怎麼抽筋都在小小魚住的那一塊領土上啊!

後來才發現...

喔~原來這就是胎動啊!

這段時間相當的新奇呢 有時候把手放在肚皮上就可以感覺到...

阿 寶貝小小魚在踢踢了!

不過這種驚奇到了晚上睡覺時候就會變成一種折磨,

因為小小魚這樣的關係 讓我往往晚上很難好好睡覺,

左翻右翻都不對,

聽同事們說如果寶寶踢踢的話 要跟寶寶好好說,

別讓寶寶這樣踢下去 不然以後會很難帶小孩耶!

話說小小魚是女生 所以婆婆說是「虎姑婆」!

魚媽咪說小小魚是虎年出生的貓科動物...加上現在晚上不乖乖睡覺,

所以小小魚是夜貓子!

感覺上小小魚一天天長大 我越多事情想要摸著肚皮跟他說話!

這個小寶貝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加上有著無數人的期盼到來的,

我想未來小小魚的路 不管怎麼樣,

都只要他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這樣我想就是目前最大的希望了:)))

BTW 請寶貝小小魚乖乖的睡覺吧!

這樣老是半夜不睡覺 難道真的要媽咪練就「用腳泡ㄋㄟㄋㄟ」的功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