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沒上班之後我的好朋友就是-廚房、幸運、筆電,

其中筆電和我親密到沒話說,

每天都要認真看個五集的PPS 最近的新歡是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

噢 從昨天起再把被我冷凍一段時間的BBS大站-PTT拿出來用!

剛剛一打開常看的那幾個站台,

不小心手癢就開到了合購版去...

害得我很想剁手指阿>"<

才剛剛打開合購版馬上看到我目前筆電很需要的東西-筆電專用床上筆記型電腦桌子

接著看到了天藍小舖的合購文、還有好吃的冷凍pizza合購文、寶藝酵素冷膜、目前現階段完全不能穿的高跟鞋合購文更是多到讓我覺得嘔...

果然不出門是可以省很多錢錢啦!

可是我想對付我這個上網也能想要買東西的人妻來說,

哈 可能要把我丟到深山裡才能夠當個清心寡慾的村姑吧!

噢 PTT是好站!

可是我現在好想買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