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小魚第20週產檢日,

從晚上八點去到婦產科一直等到九點...醫生的病患可真多阿!

因為剛剛換醫院的關係(我忘記把之前在新竹的產檢資料轉過來了)>"<

所以護士小姐有再詢問了一下先前檢查唐氏症、地中海型貧血、漸凍人這些自費檢查的結果~

接著是讓人想睡覺的等待...

因為很討厭有針頭的醫療行為 所以每次產檢都很緊張,

我都會碎碎念著:以後要讓小小魚知道 這麼討厭針頭的媽咪為了他真的是豁出去了!

如果不乖乖 媽咪一定會打屁屁的!!

這次的超音波有照了4D的部分,

已經可以小小的看到小小魚的五官了耶!

不過醫生說現在比較沒有肉肉 所以可能等六個月或是七個月的時候再看一下會更好!

我想也是啦!

照昨天的超音波照片看來小小魚的鼻子還塌塌的!

醫生說小小魚看起來都OK 也沒有兔唇喔!

從超音波上面看來小小魚手長腳長的 應該以後會是個長腿美人吧!

我想小小魚一定很不喜歡醫生叔叔拿著超音波探測的那根棒棒吧!

因為每當醫生把棒子放到我的肚皮上,

小小魚會馬上轉頭或是翻身 一點都不喜歡那個棒棒壓在她身上,

醫生也問我小小魚是不是胎動很厲害?

噢 醫生你真是說道我心坎裡了~

沒錯沒錯 小小魚的胎動超厲害的(尤其是晚上 她根本就不睡覺阿)

我想我的寶貝小小魚一定是我的翻版 活潑到可能要天天上演你跑我追的場景吧!

等我有空一點再把小小魚的照片放上來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