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日子要多久呢?

一週拖地兩次、每天煮兩餐、上午看網頁、下午午休一下、三點到四點去散步...

我想我如果是太空包一定長了又多又大的香菇!

還好有MSN還好有手機!

不然肯定是悶壞了,

我和婆婆的話題就在那個點上 也不可能會多說啥吧!

我怕說了不該說的話、提了不該提的事情!

就這樣悶悶的悶著!

昨天晚上和信先生去離家不遠的路口麵包店買麵包,

看到了麵包店在徵人 我整個就是想要衝進去丟履歷了,

我承認當家庭主婦以現在這階段來說是很閒啦!

不過 我似乎不是個閒得下來太久的人耶!

信先生看了一下工作時間說:好像還蠻長的耶!

我說:比起我當店長的日子來說 這樣的時間算短了!

信先生:你會不會不知不覺得又升到店長去了?!

唉呦 先生阿~

你也想太多了吧 想當初白木屋也是個連鎖三十一家的中小型企業耶!

可是麵包店只有這裡有阿 還只有三間!

我說不可能的啦!!

如果休息了一個多月已經讓我想要往外衝~

那麼 能不能說服婆婆讓我出去透透氣啊!

 我並不想要當太空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