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至今的好姐妹淘在上周六來找我們散心,

大肚魚媽媽也悶在家裡很久了(算算日子都過了半個月)

正巧姐妹淘有個很棒的玩具-單眼相機!

所以我們決定追著春末夏初的美景-五月雪 一起去散心!

周六的東跑跑西跑跑就這樣晃過了一天!

因為懷孕經歷了皮膚劇變的大肚魚媽媽終於能夠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們去做了臉、去亞洲大學兜兜風、去吃了好吃的Ten屋!

對了對了 還去逛了住家附近的夜市!

兩個人在房間裡面就這樣聊天聊到了凌晨兩點才甘願閉上眼睛睡覺!

一定是因為婆婆去花蓮遊覽的關係 所以家裡沒大人我才能徹底的放鬆~

周日的近中午 我們決定驅車南下到彰化去賞桐花,

我記得我之前有看過某味格友發表了相簿這可是讓我相當驚艷!

恰好出生在仲夏的我特別的偏愛這一片片雪白色的油桐花!

從大二起和大學同學薯條在桃園龍潭大溪一帶追著油桐花一直到今年追著追著就到了彰化、南投地區~

好久遠的歷史喔!

來看一下這個下在晚春、初夏的五月雪吧!

每次要看都正好遇到大雨之後 這一次終於讓我如願的看到滿地的五月雪XDDD

IMG_8740.JPG 

(這是個開始-在南投與彰化員林的交界 白雪已經下了一段時間)

IMG_8692.JPG 

(枝頭上的白雪 我想起了去年結婚時嚷嚷著說想要在五月拍婚紗只為了留下時間的見證)

IMG_8718.JPG 

(滿手的桐花 好大一朵耶)

IMG_8706.JPG 

(如果可以我想把鍾愛的桐花別在髮上)

IMG_8754.JPG 

(為我們帶來滿滿幸運的小雪「其實是馬爾濟斯」)

IMG_8791.JPG 

(我們也來合照一張吧 照完了就驅車前往下個賞桐地點)

IMG_8804.JPG 

(本日重頭戲-挑水古道)

IMG_8807.JPG 

(一定要了解一下挑水古道的歷史)

IMG_8812.JPG 

(這段爬坡讓我走得氣喘噓噓 忍不住來俏皮一下)

IMG_8816.JPG 

(隱約看到了滿山的雪白 大家都很忙...)

IMG_8827.JPG 

(現場有攤販分發鐵絲 讓我們能夠將五月雪一朵朵串起 這就是大家都很忙的原因,目前頭上的是半成品)

IMG_8832.JPG 

(這才是成品 我又想到婚紗了...)

IMG_8835.JPG 

(我要你也幸福 好嗎?)

IMG_8831.JPG 

(水池裡)....(也是滿滿的桐花)

IMG_8851.JPG 

(幸運~你在看哪裡@@)

IMG_8855.JPG 

(阿嬤的龍鬚菜 很便宜阿)....

末了 我們帶著一顆無法平息的心&滿身汗又疲累的身體 踏上歸途。

五月雪 落英繽紛!

明年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