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和前公司的同事們常常通電話!

我都不知道我本來都不太講電話了 最近又多話了起來,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個月是個對糕餅業很忙碌的日子吧!

為了迎接下個月的母親節 通常四月是屬於預購的日子!

連續三年的母親節前夕都是讓我忙到昏天暗地的狀態,

不過 今年起我一點也不忙,

除了下下廚整理打掃房子之外 我好像沒有特別的忙耶!

早上八點半起來 中午一點半午休 晚上十一點睡覺...

日子規律的沒話說!

娟寶貝因為是第一年自己面對這年度大節 所以打來問我該怎麼做前置作業,

中間穿插著齊他交情不錯的店長來電,

前兩年的折扣戰讓大家今年都不太好接到預購訂單,

公司三申五令禁止亂開折扣 可是還是一再發生,

加上五月底前好像還要在中部再開兩家門市 整個聽到了就覺得「哇 我好閒阿~」

雖然離職了一段時間 可是卻很難忽略了服務三年的公司~

幾個姐妹淘常常來電關心我 怕我這個大肚婆在家會無聊,

不過 很顯然的 好像還好耶!

加上這次公司決定對客層的定位再明確些,

所以這次母親節就沒有決定大開折扣戰了XDDD

幾個姐妹淘三不五時來電 我也很開心有人聊天也幫忙出一些主意,

只是每次母親節就是同行間的流血戰 好煩阿>"<

昨天和信先生聊天時候還開玩笑說「我覺得我快要變成藏鏡人了」

雖然前公司不知道是我出的主意 可是能幫上忙也很開心:)

能了解關心公司裡認識的大家更開心:)

我親愛的姐妹淘們 請加油阿!

藏鏡人小姐我 也會好好的請身邊的親朋好友幫幫忙拉訂單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