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肥肚肚.JPG  

這隻侏儒兔Q將一直被誤會他是隻迷你兔(其實品種不同阿 )

算算日子Q將陪伴著我們一家人也兩年了吧!

本週二之前的Q將是為雄赳赳氣昂昂的「男子漢」

一直被養在超大廚房籠子裡的Q將是婆婆的心頭肉,

結婚那時候因為家裡有客人的關係 婆婆將Q將移到了外面請他委屈一下!

結果這小子馬上憂鬱症給我們看....

接著緊急的送到台中有名的侏儸紀野生專科動物醫院去找院長-小朱醫生去!

剃了毛也把Q將移回來他原先住的超大廚房裡才慢慢的恢復正常,

每天晚上Q將都會乖乖的陪婆婆小瞇一下、會陪婆婆講話~

婆婆喜歡Q將到超大顆的蘋果會給Q將吃、好吃甜蜜蜜的棗子也會給他、貴森森的蓮霧也會!

除此之外還每週固定採購Q將愛吃的葉菜給他吃!

就這樣寵壞了Q將!

小Q在過年後脾氣變得很壞動不動就會亂咬人!

食量也變得比以前小 加上幸運跟著我從新竹回來~

三不五時就和小Q打架甚至是偷咬小Q 壞壞!!

加上我懷孕的關係 小Q的毛比較細軟,

因為怕我懷孕會過敏加上小小魚出生之後這些毛髮都是過敏原的機率極大,

權衡之下決定將小傢伙送到台中市給阿糖養了!

送到阿糖家沒有兩天就馬上帶去健康檢查~

結果 小傢伙因為咬合不正所以後臼齒的是長長長到不行....

據說那天阿糖送去侏儸紀的時候 還被小朱醫生罵了一頓(阿糖我對不起你啦)

原來Q將是因為牙痛才脾氣壞壞啊!

等明天我去阿糖家我再看看Q將現在的狀況好了,

其實Q將在周二時候就動手術磨牙齒(據阿糖告訴我的是說後臼齒就像針一樣利)

因為他的蛋蛋實在是有點大、醫生說有發現一些問題 加上老是磨在地板上很可憐,

索性就動了磨牙手術及結紮手術,

明天去阿糖家時候再看看可憐的小Q好了!

陸續也要帶小傢伙回診~

婆婆說過一句話:那個小孩終究要給爸媽帶啦!給爺爺、奶奶帶會變成「ㄇ 家 高ˊ」

我想小Q現在應該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