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實在是不怎麼會拿捏如何看婆婆的臉色!

婆婆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人(哇災)

婆婆是個大剌剌的人(哇災)

婆婆是個命苦的人(哇災)

婆婆是個把老公寵成了半個媽寶的人(哇災)

婆婆*N (哇災)

這一個月來我覺得我的壓力時大時小,

我知道不用這麼緊張阿!

可是婆婆的臉色一沉下來 我就開始六神無主了XD

我很討厭將這樣不屬於信先生的壓力告訴信先生,

因為 婆媳問題是每個家庭或多或少會有的!

我的婆婆從前是個很有經驗的裁縫師 所以三不五時會改衣服給我,

老實說 手工製作的孕婦裝很不同!

可是拿歐巴桑年紀的衣服來改成我這個年紀孕婦穿的衣服!

我都無言了= =+

我不是信先生可以講話大剌剌 因為我是媳婦!

婆婆總共做了四件衣服(三件是改的 一件是他親自剪布做的)

這四件 我只喜歡婆婆親自打版、減布做的!

婆婆問我:為什麼不穿那件無袖豹紋呢?你穿另一件很好看啊!

我說:婆婆~我覺得那件豹紋我穿起來會像一頭豹在家裡走路(皮皮的回答 於是我不用再穿那一件了)

上週五婆婆心血來潮又改了一件衣服、做了一件衣服!

那改好的衣服花花到我覺得恐怖(還是金色的大花哩)

於是 婆婆在做衣服時候我又皮皮的說:婆婆~這件衣服的花色會讓我想唱鳳陽花鼓~

婆婆一直說不會....明明就會(我在想有圖有真相 等我記得再補圖好了)

我這年紀愛的蕾絲花樣和婆婆那年紀的不同!

唉 我的臉想到這裡又綠了!

最近婆婆老嚷嚷著說我們夫妻倆搬回來他壓力很重!

我說婆婆阿 我們回來是應你所希望!!

這樣講完像是我們自己吵著要回來呢 = =+

我想最近的婆媳過招好像又變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