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拖了有一點時間的開箱文!

日前有提過在PTT的合購版上看到了「床上筆記型電腦桌子」這項商品!(詳情請見[敗家女]不該打開的潘朵拉-PTT「BuyTogether」)

我把這個訊息丟給了阿糖(阿糖也有NB 也和我一樣喜歡躺著看PPS)

MSN訊息上告訴他這個商品讓我好生火啊!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說我的火才剛生起來 可是他人都已經燒起來了(由此可知我們事姐妹沒錯)

再三考慮後決定和阿糖一起合購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奇摩拍賣上的奇采藝飾選擇了「床上筆記型電腦桌子【新增滑鼠空間】折合桌/閱讀桌/便利桌/小家具/方便桌」這項商品!

本來想說都在台中的話叫阿糖直接去取貨好了!

沒想到 我們住在台中市 可是出貨地點在神岡耶0.0

還好有阿糖一起合購啦 所以就省了80元的運費(兩件免運費耶!現在起做任何事情都要精打細算 這才是一個厲害的媳婦) 

奇采出貨的速度很快 今日匯款等他們完成對帳後馬上寄出!

隔天我們就收到了~

DSC00728.JPG DSC00729.JPG  

(這是盒子的正面和反面~)

DSC00730.JPG 

(這是零件圖一 感覺上木頭很有質感)

DSC00731.JPG 

(有兩片承板 下面那一片是放NB的 上面那個比較小片的承板是放滑鼠或是水杯~拉哩拉雜的東西)

經過了信先生在睡前被我盧洨很久後 他認真的幫我組合完~

DSC00732.JPG 

(這就是成品了 奇采的設計很貼心的還有個小擋架 如果躺著使用NB的話 就不用擔心因為傾斜的角度比較大然後NB會砸在自己身上了)

最後放上我專用的NB來一張END

DSC00734.JPG 

目前這張桌子都會放在床上 睡前看PPS是個很棒的東西,

以前我都要拿很多被子堆在我的肚皮上再把NB放在被子上,

避免直接將NB這麼硬的東西放在肚皮上會壓傷小小魚~(有被子做緩衝應該會比較好)

現在有這個小桌子NB不會在壓著小小魚了(就算是側躺著看PPS也不會擔心會不小心撞到桌子)

等小小魚出生後這張桌子就會變成是放奶瓶或是尿布的地方= =

目前沒放NB的時候就是我拿來算家計的小書桌~

哀 我只能說肚子越大越離不開床~~~~

如果大家覺得這張桌子挺符合自己的需求 那麼請按著上面的連結直接連出去吧!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