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魚打從第19周起就開始有明顯的胎動了!

本來是小小的踢踢或是槌槌!

到這兩週來說 這樣的胎動對我來說有點吃不消,

因為小小魚的活潑好動往往是在晚上大家要睡覺的時後才開是動動動,

最近可能因為有些心煩的事情放心裡搞得我情緒不佳大起大落的!

我自知這是個不好的胎教 可是卻又無處可宣洩這樣的壞情緒,

寶貝大概知道媽媽有心事 所以都會踢踢我希望我注意他一下吧!

媽咪做錯了 真是對不起我心愛的寶貝小小魚啊!

這兩天因為有動了胎氣的關係!

感覺上特別疲累 打從上周六將所有的行李搬到台中開始,

我越來越嚴重的痠痛在這幾天越發明顯、嚴重!

有時候自己做做伸展運動都無法紓緩了這樣的疼痛,

我不禁想起了娘家媽媽與婆婆曾說過的話:手抱孩兒時,方知為人父母的辛苦!

現在在肚子裡就讓我很辛苦了,

我只能盡量往同事們曾說過的話「懷孕期間越辛苦,孩子出生後越好帶」來想~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沒有勇氣繼續走下去吧!

我盡可能的聽那些輕柔的胎教音樂 希望能夠讓小小魚有他拔比的音樂細胞(我想我應該是唯一那個沒有音樂細胞的音癡吧)

希望我的寶貝小小魚在出生後不要當魚媽咪的翻版「過動兒」一枚!

我希望小小魚能有魚媽咪的美術細胞 雖然我的美術細胞早在外公擋著不讓我念美術班時後就死光光了!

但是 並不代表我的小小魚會沒有~

我打著這些記錄 希望有天我的寶貝小小魚隻到媽媽有多愛他!

我摸著肚皮希望我的寶貝小小魚的耳朵能夠認真聽到媽咪的心聲!

踢踢的時候總會念著「魚魚要跟媽咪說你醒了嗎?」、「魚魚想跟媽咪講講話嗎?」、「魚魚是個乖寶貝這樣踢踢會嚇到媽咪喔!要當乖小孩不能亂踢踢喔」

最近的踢踢和槌槌變多了!

我想到了康斯坦汀那部電影裡的那一幕....

再過一兩個月我的寶貝是踢踢還是槌槌我就可以從肚皮上分辨了!

我說:小寶貝魚魚 媽咪和拔比愛你!這輩子只希望能讓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那些成就要靠你自己!誰也無法為你決定!只要記得媽咪愛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