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很糟糕?!

我一直都有好好的認真學習如何做個「好太太」」、「好媳婦」,

我也自覺 我沒有那麼差勁!

拖地我照做、整理家裡我還是一直默默的做、燒菜這要感謝我娘家媽媽的教導(起碼我能煮出家常菜)、洗衣服...

我自認不是個很會花錢的媳婦!

我自認我沒甚麼好讓婆婆東嫌棄西嫌棄!

可是 我今天的這頓午餐吃得很痛苦啊!

我那謙虛過了頭的父親動不動就告訴婆婆我婚前有小公主脾氣(媽的 我婚前不但小公主也是女王蜂勒)

我那精明能幹的婆婆動不動就告訴我我脾氣差、小公主(幹 我若脾氣差我早就離婚了)

中午午餐時間和婆婆用餐時候聊到了過世公公朋友的女兒,

這位妹妹是先有後婚 孕期也先搬到男方家中住,

因為生完後公婆為他請了一位外勞幫她分擔家務 所以感覺上是嫁得不錯!

於是動不動說只有我第一胎要女兒...

別人都要兒子 這樣壓力才不會太大!

我懷孕不舒服他老是對我說:懷孕不是病 叫我不要拿肚子來威脅人家!

我不是豬 每餐都要我吃十分寶然後中間再吃點心,

不吃到他滿意的狀態就說我不吃寶寶不會長大!

我的寶寶現在才六個月 並不是八個月!

明明是他叫我們回來 對外都說得像是我們無法在新竹活下去才回來賴他....

為了先生、為了寶寶我沒有再買過任何的奢侈品,

連保養品沒了都捨不得買!

若照我以前這麼愛漂亮的個性....

我不會懷孕生子、我寧可餓肚子也要自己看來漂漂亮亮神清氣爽的,

哪輪的到現在的胖樣子?

我很生氣婆婆雞蛋裡挑骨頭,

多說給信先生聽 信先生是夾心餅乾,

並不是信先生不疼我和小小魚 是婆婆太over

我若是個小公主 那麼我就該嫁王子,

並非是今天認真做事情還要被嫌棄到一無是處的家庭。

哀 我餘火未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