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PC的時後發現了一些和阿糖的舊照片,

我問自己還記得多少!?

我也不知道我還記得多少,

卻清楚的知道留下了這些刻痕 讓人難以忘記,

陪著我一起回憶一下吧!

這是我和我妹妹-阿糖這幾年一起出席過重大場合所有的留影~

IMG_0839.JPG 

這是96年我和阿糖去台北新舞台看相聲瓦舍的表演!

IMG_0357.JPG 

這是97年我和阿糖在台中中山堂看綠光劇團「人間劇場」系列的表演!

o1519820306.jpg 

97年阿糖的生日,這天是在「德國的秘密旅行」用餐!

所以98年後因為工作太忙碌沒有時間陪伴家人(任何一個家人??)

於是 我在98年後就很少很少和家人的合照留影了!

多遺憾得一件事情啊!

現在 我出閣了 這些遺憾都只能放在記憶中了,

十年來我們很少有任何一張一家五口的全家福,

打從我出閣之後 更少了!

在台中 我只剩下這個妹妹能和我做伴了!

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雖然每次見面都有麻煩難纏的婆婆在,

可是 起碼我知道遠在新竹我有姐姐!

在台中我還有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