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恩愛只限保存於「新竹」!

將這樣的愛情放在台中只會加速「腐壞」!

不管再怎麼努力 一切都是枉然,

因為我不夠機靈、不夠懂得察言觀色、講話太白目!

我也不懂甚麼叫做要指望著別人「施恩望受報」!

我更不懂得兒子和女兒的差別!

不過 我知道「只有婆婆的話,沒有媳婦的話」!

這句話是一百分的沒錯,

是我忤逆對婆婆不孝...

讓你為難了!

所以我只求你乾脆就離婚協議書簽了 然後讓婆婆去找個他喜歡的媳婦!

我自尊心太強 沒辦法跟他這種人低頭,

那對我來說每滴一次頭都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還有你!

有一天我怕我一怒之下撒手放下!

早知道結婚前就要先去問公公該不該過門!

我想公公可能會反問我 你確定要當她的媳婦嗎?

到頭來是那些賭我們何時離婚的人、看好戲的人贏了!

因為他媽的婆婆砸了所有的一切...

下次我也要去賭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