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從去年十一月底懷孕至今竟然不知不覺得就已經過了24週(六個月),

到明天6/1的產檢 竟然即將進入了28週!

換句話說 我距離卸貨的時間竟然剩下12週耶!(大驚訝)

寶貝小小魚最近踢踢的次數變多了!

感覺上已經開始有和媽咪的互動了,

我得說 這個小寶貝真的是活潑的女孩兒,

婆婆總說我脾氣不好 以後小小魚會不好帶,

我想不是因為脾氣不好吧!

是因為小小魚的媽咪本來就很活潑了,

寶貝魚魚以後一定會和媽咪一樣是個愛笑的女孩,

從寶貝24週之後每次只要坐上車信先生就會自動的將車上廣播轉到古典音樂台,

我也希望能多聽一點古典音樂當胎教音樂啦!

畢竟我的音樂細胞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差勁耶^^|||!

不知道能不能借阿糖的音樂細胞一點來用用?!

幾次聽下來大約是晚上八點還是八點半吧!

古典音樂台都會有那種講故事的節目~

據說信先生小時候的床邊故事是義賊廖添丁(噢 真是特別阿)

不過我們家小時候可都是二十四孝耶 等到再大一點就換成了很多好聽的童話故事,

我也想讓魚魚有這樣的環境長大,

每次聽故事魚魚就會踢踢 我想他大概是因為在我肚皮裡覺得音量太小了吧!

我家的寶貝魚魚這麼愛聽故事 那麼以後是不是家裡要準備床邊故事書呢?

我希望魚魚以後可以快樂的長大 有聽不完的故事,

我想延續著爸媽教我的理念-人性本善這樣去教育魚魚,

這個世界雖然很亂 可是還是有很棒的人在這個世界上!

噢 聽故事聽著聽著信先生變得很愛聽故事耶!

那麼以後床邊故事他也可以講給魚魚聽了耶!

不過 講故事歸講故事 不要給我講義賊的故事阿...

我怕我女兒以後會飛簷走壁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