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和婆婆朋友的孩子(他叫伶妤)講電話,

大概是因為我們之間只差一歲 加上都嫁為人妻 一個剛是新手媽媽(伶妤)另一個準備當新手媽媽(本人)~

因此我多了一個可以實戰了解婆媳問題的說話對象!

兩個人就可以互相吐苦水(我們的婆婆都難纏 據說我婆婆技高一籌阿)

是個很好的講話伴了!

最近這幾個月為了婆媳問題真的是讓我覺得傷透腦筋,

婚前婚後很不同的婆婆 真是讓我難以適應啊!

今天和伶妤聊天時後才發現原來我婆婆讓我背了黑鍋= =|||

信先生有一家外商公司找她去新加坡受訓兩年 兩年後會回到台灣駐點,

月薪折合台幣十萬元!

哇 多麼的優渥阿~

重點是雞會難得!

可是婆婆好不容易把我們盼回來和他同住 當然不可能輕易放人,

偏偏他兒子比較疼愛老婆 婚前信先生據說常和婆婆起衝突,

婚後好多了!

可是我最近對信先生採放任態度 我尊重我先生的決定!

婆婆應該是和朋友閒聊時候說了這樣的話,

伶妤就在今天講電話時候講給我聽了!

據說婆婆和伶妤的媽媽說「是我不讓信先生去新加坡工作的,不但如此;也說了我不讓我先生出遠門工作」

我聽到後整個就是火冒三丈...

到底是我不讓我先生出去外地工作還是婆婆不答應!

做好人的是婆婆 做壞人的是我!

不明箇中原因的人還以為我這個媳婦把老公綁死死呢!!

在我面前講的很為我著想,

說去太遠怕沒有剩下甚麼錢可以匯回來給我們做生活費,

平安就是有賺錢,

怕我一個人帶孩子辛苦,

其實都是因為怕信先生會把我們母女倆又帶出去外面住 留下他一個老人家...

我很想要狠毒的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可是他是我婆婆...

起居是照顧得很好 可是他的嘴巴總讓我覺得一次比一次利...

媳婦終究不是女兒 因為我不是從他肚皮裡生出來的!

婆婆 我想我需要向您學習的還相當多呢(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