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忙著和凱婷討論7/10的聚餐地點,

然後也和橘子狗先生約了要見面 可是老是時間不對改很多次!

昕怜「未來的尪」送了小小魚一台學步車今天要去中友百貨那邊取貨(婆婆說他也要跟)!

美茵從上個月後就一直陸陸續續的為我準備我生產時候的用品、小小魚出生之後的的一些用品;

這樣的大恩大德不知道從何感謝,

我說其他的姐妹淘們~

如果方便的話 拜託~~~~

魚魚的奶奶是甚麼都不給 請姐妹淘們幫幫忙,

要送請送魚魚金鎖片或是銀鎖片,

讓我心愛的寶貝魚魚能夠平安、順利長大,

孩子的東西 美茵阿姨都已經幫魚魚準備好了XDDDD

我找到了一家能夠幫孕婦媽媽按按的沙龍館!

每次四百三十元,

還好不算太貴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紓解我懷孕至今的痠痛及疲憊感!

一個月去一次...雖然有點小痛,

可是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紓壓一下~

本月29號就是小小魚滿32週了!

這可是第一次月初做一次產檢 月底也來一次產檢啊!

接下來我的生產倒數計時就要從十位數邁向了個位數,

直到昨天 信先生還跟我說著「真不敢相信我要當爸爸了」

這句話讓我想到了「終極殺陣」裡面艾米里他漂亮能幹的太太不斷的在懷孕過程中暗示著「老公,我懷孕了~你要當爸了」

哈 信先生你也很妙呢!

昨天隔壁小工廠的老闆娘-阿卿姨(婆婆的老闆娘)送來了南投好吃的糯米荔枝~

真的是好好吃(我又想起了娘家媽媽在五月底寄來的玉荷包)

今年的荔枝真的好好吃喔^____^

這一個禮拜發生了很多事情,

大起大落的情緒 讓人實在是覺得就像是這個星期的天氣一樣...

變化極度的快啊!

總之 我想要用照片一一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我想要 讓孩子能夠平安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