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很熱的天氣,

看到Kamina的MSN顯示才知道原來今天夏至,

所以今天是白天最長的一天吧!

也難怪這幾天根本就不是人過的日子,

熱到讓人完全是無食慾的狀態,

我想往後幾年應該會比現在更加的炎熱吧!

這陣子慢慢的整理一些生產時候的用品、孩子出生之後的用品,

看著一櫃子的寶寶用品 我也慢慢的發現了...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般任性了!

我即將是個要肩負著身教、言教的媽媽~

打著打著聽到了窗外的響雷,

想起了在屏東娘家的日子!

我的娘家位在全國落雷區最高的屏科大附近 照理來說是應該要適應了啊!

偏偏媽媽我膽子小....聽到響雷就會怕雷公打到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都不把飯吃完的關係!?

夏至...這個虎年到了此時已經過了一半耶!

我實在是佩服阿糖住在五樓每天都要爬上爬下!

還有炎熱的天氣他是我認識的人裡面少數沒有開冷氣的,

身為業務 他還得要在炎日之下騎著車跑東跑西,

這個季節還有來的快去的不知道快不快的午後雷陣雨,

好快阿 一年就這樣過了一半,

我的大肚子歲月也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