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這一天是小小魚的38W產檢日,

因為轉診的關係 所以必須要到醫院去做最後幾次產檢!

這次我們選定了屏東這幾年比較大也比較新的醫院做為生產醫院,

本次產檢除了我和娘家媽媽 實在是想不到還有誰可以來了!

雖然我很希望老爹能來一同感受一下外孫女要出生的緊張跟喜悅,

可是 這位老爹似乎有著忙不完的事情只能就此作罷。

預約了下午門診八號之後,

一路從娘家由信先生送我和媽媽一起到醫院去,

大醫院的流程果然比在台中來的繁瑣多了 不過也因為這關係,

我才知道先前在新竹產檢時候醫生漏了些檢查沒做 趁著現在還能補做就要補做完!

在檢驗報到處做完了基本的量體重與測血壓之後 救在候診區等待護士叫號!

這次安排的醫生是位年輕的男醫師(好像女生看婦產科都不怎麼喜歡男醫師耶)

依照慣例檢查了寶寶目前的體重3250G(我說小小魚不知道是吃了甚麼一個禮拜從2800G瞬間飆上了3250G)

頭圍也從剛剛好變成了大一些....說到這我都無言了!

本來是打算讓寶寶在40W時後再跟大家見面的,

這回我想他可能很想要跟大家提早見面吧!

帥氣的醫生叔叔說建議下禮拜就來待產了!

所以小小魚會在39W產檢後讓醫生叔叔決定何時要來和大家見面....

測胎心跳的時候我也很緊張耶!

這邊的待產室並不像是在台中一樣一個產婦一間待產室,

這邊的待產室就像是急診室一般用簾子隔開來,

所以能夠清楚的感受到其他準備要生產的媽媽他們的情緒!

就是這麼剛好 隔壁床的媽媽在我即將測完胎心跳的時候哭了,

我猜測應該是即將生產正在開指的流程中...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看我還是打個無痛分娩好了...

不然我怕我會邊待產邊罵三字經= =|||

很好 本週的待產週記完成了,

這個系列也即將告一段落,

我看等我這週有空閒一些再來整理一下彌月送禮的名單還有哪些東西是親朋好友送來的好了!

婆婆也即將在下周來看她的孫女兒 噢 希望寶寶是個很「笑神」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