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產檢醫生告訴我小寶貝目前體重3429G,

頭圍...恩 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女生!

重點是:我的胎盤似乎鈣化的比較快一點!

這讓我好膽戰心驚阿~

本來是上周六我就打算去醫院給她催生引產了,

不過 雙方長輩都覺得讓孩子自然的來報到就好 所以只好悻悻然的作罷了!

不過這禮拜再聽到醫生這樣告訴我,

我想這可不妙,

經過護理師的講解後發現胎盤鈣化其實對寶寶不是很好,

因為胎兒是靠著胎盤的營養來供給尚未離開媽媽肚子時後的所有養分,

鈣化了 等於說是寶寶慢慢的吸收不到營養了...

那麼和信先生商量以後決定了「我們這週就讓寶寶來跟大家見面吧」

順利的話接下來這幾天就會有產兆,

如果仍舊沒有產兆的話 那麼禮拜四或五就是早上先去洗個頭,

然後...直接去醫院待產了!

各位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