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魚真的好可愛!

昨天特地到了高醫去看寶貝順便親餵,

這個寶貝已經喝了一半的ㄋㄟㄋㄟ 所以護士小姐抱出來的時候他正處於那種已經喝到半飽的狀態,

圓滾滾的眼睛一直看著我,

不知道這個快要滿月的小寶貝是不是已經有了視力,

已經看的到每次都貼在他眼前不到三十公分的媽咪!

因為出生之後一直住在保溫箱直到八月底才出院的寶貝,

家裡為了能夠讓我將第一個禮拜的月子補回來 所以暫時將小小魚放在高雄醫學院托嬰,

從生產至今出了一些狀況 讓我好段時間沒有上來寫東西,

現在的小胖魚已經有3700g了,

也可以喝到120cc的ㄋㄟㄋㄟ了!

真是不枉費媽媽我這麼辛苦的擠母奶(雖然媽媽很不爭氣要將近兩天才會有小胖魚喝一餐的母乳量)

為了能讓出生就沒和媽咪在一起的小胖魚能夠重新適應媽咪的味道,

現在只要是餵奶或是要讓小胖魚睡覺時候就會讓他趴在我胸前,

重新熟悉媽咪的味道,

趴在我胸前的小胖魚超級撒嬌!!

後來護士小姐說 小胖魚時間到就會哭哭要討抱抱~

我想等小胖魚帶回來後肯定是會讓爸爸、媽媽還有我人仰馬翻,

不過 這麼可愛的孩子,

真的是讓我很心甘情願為了她忍耐許多從前不能忍的事情,

小胖魚是媽我的心肝寶貝~

再過一陣子就可以回家了喔!

在醫院可是要乖乖的聽阿姨們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