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至交前兩天在MSN上,

我們結束對話的最後問了我一句話「何時為自己想?」

我當下眼睛覺得酸酸的 於是影響了我這兩天的心情,

今天我大哭 趁著婆婆不在的時候大哭!

我問了自己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並非婚姻不好 並非結婚生子不好,

只是現在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那個意氣風發的女王呢?那個自信滿滿的小魚呢?那個剛談戀愛、剛結婚時滿面春風的人妻呢?

我不怕生活只繞著小胖魚轉 我怕的是退步。

我怕的是這棟房子 這個稱之為「家」的監獄,

綁住了我的人、思想 卻無奈的得接受。

在我眼前一片光亮 但是在我身後卻是耳語不斷,

我像是被關在透明壓克力盒裡的娃娃 任人擺布,

我難過的是這麼久了(對我來說像過了一世紀)

還可以繼續說著我娘家的不是還能怪我生產的不順!

我得學會禁聲 因為誰都不能相信!

甚麼時候離開?

甚麼時候為了自己(孩子)離開?

能不能給我勇氣讓我離開 就算是和孩子逃到誰都找不到的地方也好,

我有懷疑我的婚姻真的是對的嗎?

那天留下來是對的嗎?

我有...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