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過了一段時間 我確定我無法當婆婆心裡面稱職的媳婦,

所以 我決定做回我自己!

我相信當初你愛的 是那個很坦率的我!

我相信當初你愛的 是那個笑得很爽朗的我!

我相信當初你愛的 肯定不是現在這個情緒大起大落、歇斯底里的我。

孩子來臨了 接下來的人生,

是我們與孩子一起走過了!

上周六和婆婆大吵一架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我覺得都管到我們房裡了 連我們怎麼避孕都管了,

這似乎是過分了點吧?

親愛的 謝謝你的相挺!

很抱歉讓你當了夾心餅乾。

若當初相愛的基石會因為婆婆而消失殆盡 我想我們愛的不夠深,

因為我們不能夠為彼此互相設想,

就像當初你要我們回來台中讓你能對婆婆有所交代 而你的岳家一再配合甚至是被婆婆說了難聽話,

卻還是尊重了你的決定把我們送回來。

這是你的岳家為你設想!

但是 若婆婆繼續這樣下去!

我想 他並不是個值得我尊重的長輩,

這次請你自己衡量甚麼才是重要的!

最近的我有些忙碌,

我突然發現我不但是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退步了,

我也發現我是個沒腦袋的女人了,

所以我除了和朋友聊天、忙著孩子的事情之外,

我開始看書了!

除了育兒之外也看了些雜七雜八的書,

一切只是希望日子除了繞著孩子轉之外,

我不要在胡思亂想、情緒也不要因為婆婆的閒言閒語而大起大落。

我很期待這次你的承諾會兌現 明年我們能一起生活,

因為我再也受不了與你分開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