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那一天 我把胖魚的奶瓶做了第一次更換,

這回我很認真得做了功課 因為第一次都是朋友送的奶瓶禮盒所以就很開心的拿來用了!

現在要幫胖魚換奶瓶了 自己也得要好好得做個功課啊!!

我從來不知道光是一個小小的奶嘴頭就有很大的學問耶!

之前胖魚的奶嘴頭我全部換成NUK1/4孔,

因為胖魚實在是個很急性子的女生 每次喝奶都喝的很急促,

結果他就很容易嗆到後不喝了...

為了讓他的情緒不要這麼容易生氣(也希望更好哄睡他)所以連安撫奶嘴都換成NUK。

一直到後來藥師跟我講才知道,

噢 沒有媽媽的乳頭長那樣啦....

這次我有認真做功課了 所以我決定從奶嘴頭下手,

胖魚四個月了 加上我一直沒有放棄想要再親為他的念頭,

所以我馬上鎖定了三個牌子的奶瓶 分別是貝親(Pigeon)、新安怡(Avent)、愛普力卡(Aprica)

到了丁丁藥局後看到了貝親的奶瓶後馬上跟胖魚爹說:功能性很好,不過我是外貌協會的...形狀我不愛

接著再看到新安怡整個就是心花朵朵開,

加上新安怡的奶瓶很多媽媽推薦我好想買啊!!!

不過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只能放棄了。

最後來到了愛普力卡區 胖魚爹說到到愛普力卡在日本很有名,

同時也是日本皇室在用的(連皇室都有用應該很有說服力啊)加上價格比較可愛、奶瓶看得我很順眼,

就決定是你了「愛普力卡」(我覺得有種看太多神奇寶貝發神經的感覺)

DSC00240.JPG 

我們買了兩個270cc的大奶瓶、兩個150cc的小奶瓶、一個240cc的玻璃奶瓶。

要不是因為我沒有看到他有出安撫奶嘴 我一定也買他的安撫奶嘴,

不過這回安撫奶嘴我挑了新安怡的夜光安撫奶嘴,

買的時候還很龜毛的注意了出產地在哪,

我可以隨便用東西啦 不過胖魚要用的就要遠離阿六貨(雖說也有好物 不過實在是太惡名昭彰了)

各位看看那個瓶身很可愛對吧!

等胖魚會抓奶瓶的時候這個瓶身也可以讓他抓得比較順手!

DSC00242.JPG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那個瓶子上的圖案真的很神奇寶貝啊!!

我記得下面那行日文的意思好像是說「從嬰兒醫學中誕生」

說明書上那個Y字是指奶嘴頭上的孔是Y字型的(這個奶嘴頭適用果汁和較稀的液體)

另兩隻150cc的奶嘴孔是S型(表是喝水用的小圓孔)

看到那個奶瓶旁邊的小小白色墊片嗎?

我很白癡的把之前的每個墊片都丟掉 直到前陣子才發現泡牛奶的時候可以蓋在上面,

這樣就不用在白癡的把手抓著奶瓶頭搖晃了。

不過 我應該會想辦法把Y型孔換成小圓孔,

沒辦法我家胖魚實在是怕別人搶她的ㄋㄟㄋㄟ吧!

喝的速度很快不到十分鐘就乾杯了....

DSC00243.JPG 

DSC00244.JPG 

看看 媽媽我握起來超順手的啦!!

可以耐180度的PES瓶身(我發現愛普力卡的瓶身也比較厚實耶)

整個拿在手上就很舒服~

奶嘴頭的設計也很不賴

896-1_r4_c1.gif 

(圖片出處愛普力卡官方網站

本來我買回家後挺擔心奶嘴頭和NUK不同,

胖魚會不會不想使用 那我就白換了啊!

結果事實證明他會喝耶!

往後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了,愛普力卡。

買不起汽車安全坐椅 這個能讓胖魚喝的舒服也很好!

DSC00824.JPG 

看看!他會抱奶瓶了(媽媽我都要灑花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