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已經變成幾乎每次寫文章的開頭語了。

帶孩子的日子 時間像是莫名其妙的搞失蹤一樣的快!

胖魚從會翻身之後讓我每天都過得很精采,

上禮拜早上我只是洗個奶瓶罷了!

結果 胖魚從床上摔下來了!!

我放下手上正在清洗的奶瓶然後後馬上衝進房間,

胖魚看了我哭了幾聲 這是他第一次摔下床,

嚇的我抱著胖魚往樓下衝去找婆婆問怎麼辦?

說我大驚小怪也好、神經質也好,

看到胖魚呈現大字狀的躺在巧拼上 做媽的整個都慌了!

根本就顧不得我跟婆婆多麼的相敬如冰啊!!!!

實在是怕摔傷了胖魚的脊椎和小腦袋瓜兒,

還好胖魚真的只是唉個兩聲給我聽 連眼淚都沒掉半顆,

看樣子是沒事情啦!

不過 從那之後我只要離開胖魚的視線 我就一定會把胖魚抱到小床上去,

再也不讓他在大床上翻滾了了。

畢竟媽媽我的心臟沒那麼好 禁不起一再的看到胖魚從床上滾下來!

這樣媽媽我也會一直內疚下去的。



胖魚在這個農曆年之間還開始會在我抱著他的時候將手環在我的脖子上,

噢 媽媽我真是樂翻了。

該怎麼說 這目前是胖魚表示信任還有愛媽媽的方式啊!

人家胖魚奶奶和胖魚爸爸可都沒有這樣的動作呢!

加上胖魚很聰明的會在晚上七點半到八點自動自發吵著要上樓睡覺,

就算胖魚奶奶想綁架胖魚 也很難啊!

小胖魚在四個月多的時候習慣了聽著費雪小海馬的音樂睡覺!

在五個月的時候也會聽著床頭音樂鈴的音樂睡覺,

這樣對媽媽我來說真的是比較輕鬆些!

因為開始會翻身的關係胖魚的體力消耗也比較多些,

因此 胖魚的體重也不如前幾個月成長的這麼快了,

雖說如此 不過胖魚目前的體重可是有九公斤的。

每天當我抱著胖魚時候根本就是在練舉重啊!

卻是甘之如飴的舉重。



當每一次我記錄著胖魚的成長的時候,

我就發現胖魚讓媽媽我很驕傲 能有這個孩子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胖魚哭鬧時候像是個小惡魔一樣 讓我極度的想打他的屁屁!

胖魚展開笑顏 我就整個氣都消了!

根本是個可愛的的小天使啊!!!!

我說 胖魚阿~媽咪最愛妳了,所以會講話時候一定要記得先喊媽媽啊!!

莫名的 我開始期帶著胖魚下一個進步了。

噢 接下來附上一張胖魚的近照請大家繼續為胖魚祝福,

讓胖魚當個好小孩~

最後要祝大家新年快樂:D

DSC00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