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月胖魚冒了小白點一顆之後 這個月大大的躍進了些,

就在胖魚冒了小白點後的一周 胖魚的第二顆下門牙竟然也長出來了,

噢 這真是讓媽媽我很驚喜呢~

還有還有阿 我覺得七個月是個很讓我心臟變強壯的一個月,

胖魚竟然會坐了耶!!

雖然還是需要小餐椅固定住,

可是胖魚就是能好好的坐著了說。

胖魚因為長牙的關係比之前要長牙之前更愛咬東西了,

他真的是只要拿在手上的東西通通都能送進他的嘴裡面去,

我是不知道別人家的孩子會不會像胖魚一樣啦!

胖魚阿 他有些時候會很像是一頭老虎一樣在要吃安撫奶嘴或是米餅的時候會先把頭左右搖擺個兩下才把目標咬在嘴哩,

有時候真的會被胖魚的這個動作逗得合不攏嘴呢!

長了兩顆牙的胖魚好可愛喔!

我很想要把胖魚兩顆可愛的小小下門牙拍起來,

可是 胖魚就是很厲害的不給媽媽拍,

我想胖魚的小白牙接下來就會像是雨後春筍一樣,

不斷的冒出來吧!

噢 我忘了說:胖魚要準備送托嬰了,

我想這部分又是另一篇文章了吧!

大家 我們下次在見啦~因為媽媽我也要準備收心要上班去了。

噢噢噢~~~忘了放上胖魚最新可愛的照片,

胖魚和有名到翻掉的蘇菲長頸鹿啦XDDD

DSC00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