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上周一開始上班之後,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充實到都想要罵三字經了。

早上八點半上班 晚上六點下班!

不過因為目前我仍舊是母乳媽媽的關係,

所以 我每天都要六點多爬起來幾個二十或三十分鐘的母奶,

接著從七點十分左右開始去刷牙洗臉、準備餵胖魚喝奶、準備幫胖魚換衣服、準備搞定我的上班行頭!

接著開始趕著七點五十分背著胖魚準備騎車出門送胖魚上課和上班,

當然也並非每天都是我接送胖魚上下課啦!

有時候是胖魚的姨媽咪 有時候是胖魚的爸!

總之就是看誰的時間比較OK誰就接送胖魚囉~

噢 上班之後的時間過的也莫名其妙的快,

進了辦公室後事情就會慢慢的接踵而來,

也許是因為曾經做過類似的工作,

所以上手速度也相當的順暢 雖然沒有那麼專精啦!

標單一來開始估算金額、老大交辦就要開始詢價填表!

日子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度過了。

到了今天我還去了工地哩!!

哇 有沒有這麼充實啊!

還沒上班時候每天都是凌晨一兩點睡覺 現在我還沒到十一點就想躺平了。

明明是身體很疲勞啊!

可是我就是莫名其妙的覺得生活充實啊!

好啦 就這樣日子傻傻的過好了,

我覺得這樣子自己也會比較快樂些,

只要不要再讓我回去那個莫名其妙的夫家.....

我會更加努力的!!

努力讓自己回到以前開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