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魚上周回外婆家玩,

所以 要玩一個禮拜耶!!

一直到這周六爹和娘才會將胖魚送回來:D

禮拜天晚上回到新竹後就處在放鬆的狀態,

爹說幫我帶胖魚一週讓我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

爹這句話好sweet啊!!

讓女兒我真的是超想給爸爸一個大抱抱的,

從周一到今天雖然是行程滿滿 不過就是覺得生活上沒有那麼的趕時間,

很優閒的去和朋友聊天、可以隨意走走~

可以去看一場小電影!

只是當了媽媽 真的是給了自己心裡甜蜜的負擔,

我會打回去問媽媽和爸爸胖魚的狀況,

我好擔心胖魚會找媽媽 會因為看不到媽媽就嚕嚕嚕~

分開24小時就覺得日子過得好慢喔!

禮拜六的到來似乎是很漫長呢~

兩天的時間寬裕的讓我覺得:哇~原來可以這麼輕鬆阿(胖魚 媽媽想你)

早上七點十分起床後整理一下,

然後去買個早餐還能再出門前吃完,

下班時候可以一個人騎著車去市區走走、去看看書、去看看朋友,

回到家後悠閒的洗個澡後可以再看一下書再睡覺,

不過再怎麼開心每到了睡覺就還是會想胖魚,

想起每次她睡覺都當小時鐘轉轉轉!

想起他有時候睡一睡半夜會莫名的哭哭!

想起我的寶貝胖魚坐在學步車上快速的飛奔跑來,

這一周的時間突然變成了漫長的想念,

睡覺時候一定要抱著胖魚睡覺蓋的毯毯,

嗅著胖魚香香的嬰兒味~

念頭一轉想到爸媽也很愛胖魚,

尤其是爸爸 上周六晚上還跟胖魚說:你知不知道外公很愛你!!

我知道胖魚的存在對爸來說真的是心頭肉!

我知道媽媽愛胖魚,

胖魚也很愛媽媽,

很開心剛剛打回家 聽到了本來只跟外公玩只對外公笑 又不給外公抱的胖魚,

終於會找爸爸抱抱了。

我想爸媽會更愛胖魚的!

唉呦 碎碎念了這麼久,

我想還是別辜負爹娘的好意吧!

感謝爹娘的體貼、感謝胖魚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