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活潑好動的胖魚生病了,

就在七月底的時候胖魚因為上呼吸道融合病毒的感染大大病一場,

住了五天的醫院,

胖魚一向乖巧懂事 出生至今雖然有時會有小感冒(也出現過結膜炎)

不過 胖魚一直都僅止於「感冒」!

沒想到這一次的感冒竟然這麼嚴重,

事情的開始是從禮拜三凌晨的38.5度開始,

我還以為是我們的耳溫槍失準壞了 不過因為害怕是真的,

所以我當下決定和胖魚爹緊急將胖魚送新竹馬偕醫院掛急診!

就算被醫生罵神經病耳溫槍壞了也好,

我就是不放心胖魚!!

結果 到了醫院...耳溫槍沒壞!

胖魚真的是發高燒了。

當天胖魚就照了X光 經過醫生看片子之後發現胖魚的左肺及右肺都有積痰,

醫生建議讓胖魚住院了。

急診室裡面護士們手忙腳亂的為胖魚扎針準備吊點滴,

急診室外面媽媽我眼淚直流 真的事我們太疏忽照顧胖魚了嗎?

因為胖魚很激動的關係,

也因為小寶寶的血管很細的關係;

這兩個因素加起來 讓胖魚的雙手被上無法扎入軟針,

幾次走進去急診室裡面 只能看到胖魚的手上因為掙扎的關係沒有將針扎入,

雙手上是大大的酒精棉花 棉花上面沾滿了胖魚的血看了讓媽媽我好心痛。

這樣的景象讓我又想起了胖魚剛出生時後馬上送保溫箱全身插滿了管子的樣子,

當了媽媽才發現最難過的事情不是自己身體的疼痛,

是孩子身上有任何的不舒服都讓媽媽痛了!

慶幸的是 在最後胖魚的右腳中魚扎針成功結束了折磨我們母女的一刻,

扎針完後胖魚雙手伸長長的要我抱抱,

我難過卻又無可奈何 因為接下來的幾天胖魚都要在醫院待著。

胖魚和病毒的戰爭才剛開始,

沒關係 胖魚!!

媽媽陪你。

我們一起跟病毒先生說:討厭你!!你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