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因為處理公務的關係 我進了一趟市區(其實現在幾乎每天都要進市區)!

因為距離之前的北大店很近 所以我特意繞去了一趟,

這一還沒踏入就想搖頭了。

我清楚現在根本就管不著這間前公司內部的鳥事,

可是 看看現在再想想從前,

眼淚都想留下來了....

今年的五月底就在我生日那天,

新光店收掉了 現在的店址是一間台灣大哥大的直營門市,

新光店-白木屋從創始至今的元老門市之一!

我不知道是後續的門市主管、門市人員有問題?

還是 公司內的管理出了問題??

過去的新竹區叱吒風雲!

不說別的單是憑藉著科學園區這一塊大餅 大得讓每次過節時候新竹區的門市都被分配了起跳三千盒的業績!

不說別的當年的新竹區要外送園區的蛋糕是有一台蛋糕配送車直接駐點在新竹,

開著車穿梭在科學園區內一個公司、一個廠區的配送。

不知道是不是綺霞姊把我帶的某個方面很成功,

在職期間不曾被客訴過 只有不斷的處理其他人的客訴。

因為綺霞姐的帶領讓我一直很注重在外送與客戶的互動上,

因為綺霞姊的教導我了解了除了開發新的客戶之外也要留住老客戶,

因為綺霞姊的教導我知道一個店長想要往外拓展業務就必須要先穩住門市內的其他人員。

這些不是只有我懂 應該只要是生意人都會懂,

可是 我不懂的是這些都是需要時間來累積的基本功,

公司似乎都有點操之過急了!

我不知道從我離開前公司後我曾待過的那兩家門市到底換了多少員工?又換了幾位店長?

那天進去是應該是我最後在新光和北大認識的後生晚輩了吧!

日後想再一嚐美味的蛋糕,

恐怕要委託其他還在職的姊妹淘們代為訂購了。

一間公司的興起是因為每個人都競競業業 無論是對人或是對事或是對物,

皆是如此。

那一間公司的衰敗呢?

只能一直往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