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哩??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照片這麼小耶(我想可能要拿個隨身碟跟湯阿姨們要一下檔案了!!)

好吧!!

媽媽太懶惰了,

關於生活的點滴、胖魚的成長真的是越寫越少了!

所以 媽媽決定要鞭策自己一下,

不能這樣繼續散漫下去了,

不然.....就罰媽媽變成大肚子、大屁股的美涯好了!

胖魚在滿一歲之後從一樓的1Y以下的四腳爬蟲類晉升到二樓準備變成兩腳的不知道哪種動物(這是胖魚爸爸說的)

這是胖魚移駕到二樓之後第一次照相.....

胖魚的臉看起來超級的....大餅= =||||

希望這種嬰兒肥不會到長大都還在,

不然會被胖魚埋怨的。

看的好專心。  

我每次看到胖魚的照片都覺得米其林輪胎可以考慮找他當個帶言人啦!!

不過 可能要再胖一些吧!

很奇怪的是胖魚的皮膚相當的好,

和做爹做娘的爛皮膚一點也不同!

大概是懷孕七個月到九個月時候吃的那兩罐老行家燕窩發揮了最大的功效,

現在的胖魚皮膚好到媽媽我一定要剪指甲,

不然不小心不是刮破皮.....是直接流血給我看。

放了兩張照片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標題有一起來吹泡泡阿!

可是照片怎麼沒有半顆泡泡的影子啊??

其實....就沒照到阿~~~~~

加上媽媽我很俗辣 不敢放其他小朋友的照片上來,

所以泡泡呢~~~

請大家想像一下好了!

來張全臉照吧!!  

最後的結尾仍就是圓嘟嘟的胖魚啦~

以上 請大家見諒一下媽媽最近太忙加上詞窮。

只能夠用胖魚可愛的照片來打昏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