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大概是我太幸福了吧!

所以 我無法體會什麼叫做沒有童年 沒有幻想力。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 我身邊的朋友裡 我竟然是少數有媽媽說床邊故事的小孩耶

記憶中那個小小的房間裡 每到了晚上九點媽媽就會趕著我和妹妹上床睡覺,

記憶中媽媽的床邊故事是二十四孝 這應該很少見吧!

記憶中週末假日 家裡那台爸爸輩的收音機都會重複播放著格林童話,

這樣的童年 是幸福的吧!

那我們來重溫舊夢吧!

把我記憶中都還記得的故事 不管是東方或是西方的,

通通都放上來 讓大家重溫舊夢吧

就看看吧~

這麼遙遠的記憶 我想我一定還會記得 因為那是媽媽每天說的床邊故事,

那是我和寶妹週末假日最開心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