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妳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而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ㄧ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為何你 Ci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妳 不斷旋轉 ㄧ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間 奏
而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ㄧ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為何你 Ci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Oh~Waiting For You
間 奏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為何你 Ci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妳 不斷旋轉 ㄧ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