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ORBIS寄來的商品,

超有效率的 前天訂今天早上馬上到耶!

因為上次沒有索取試用包 所以這次就狠狠的把六格試用欄給寫光光,

沒辦法:((((

用在身體上 用在臉上的東西一定要挑一點,

畢竟用不合適的話 丟掉也很浪費!

試用品裡面有個「元氣向日葵沐浴乳」聽名字就讓我覺得很心動!

因為我最喜歡向日葵了XDDDD(其實還有很多花花啦~)

剛剛好今天是我難得一見的晚班,

下了班也是累噓噓的 就拿來用吧!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來的東西好像都是做到剛剛好的量,

絕對讓你一次用完就沒有第二次可以再用,

好用嗎?

那請寫下你的訂購單吧 自己買一罐囉!

透明的膠狀是第一印象,

要不是我的沐浴巾是有顏色的 我看我可能會神經大條到以為他晃點我,

用水打濕後輕輕搓揉沐浴巾,

嗯 泡泡的質地看來很綿密耶!

洗在身上的時候不會覺得泡泡太多或太少(應該是我搓揉的量剛好吧XDDDDD)

在身上停留了久一些也不會覺得澀澀的,

這個觸感我挺愛的耶~

用水沖掉之後 喔喔喔 不會繃繃的耶!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因為之前用過澎澎覺得很繃、麗仕也是、多芬太滋潤會長痘痘,

我對沐浴乳的挑剔簡直讓人想打我,

不是味道不對就是洗起來不舒服,

可是這罐的容量我不愛耶 有500ML這麼多,

價錢是360大洋 是合理的價錢啦!

可是我這個人很喜新厭舊耶 不適合買大瓶的家庭號XDDDDD

等我有想到再說吧!

推薦來個三顆半星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