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收到了糖寄來的生日禮物,

我正納悶著為什麼這兩天他超安靜的,

連昨天我生日都沒有一通電話呢!

結果今天中午和她講電話時候才知道 這小姐偷偷的寄了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22號她提前來新竹跟我吃晚餐和我聊天,

我們兩姐妹超久沒有嘰嘰喳喳的講話了,

一講就很多話 完全是一整個失控的狀態。

我還特地看了她的隨身包包 有沒有偷偷買東西要送我,

正安心著他沒有花錢 畢竟錢難賺 他只是個小小工讀生,

結果今天就收到禮物了。



這是很像外面賣那種一個100~200的髮飾,

可是 這是我家糖自己做的:)))) 

她記著我有一個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髮飾 一直很珍愛,

無奈因為使用過久 而毀損了髮帶,

加上我是個東落西丟的糊塗鬼 所以那名貴的髮飾已經不知道躺在我房間的哪個角落裡了!

於是 糖自己去手工材料行買了材料自己做一個給我:PPP

禮輕情意重 這是最好的代表吧!

因為這髮飾的後面是糖用熱熔膠黏起來的 所以我也很擔心他會被熱熔膠燙到手呢!

據說糖說沒有(等我回台中再檢查她的手是否完好吧)

仔細看後面喔



蓓蓓今天看到後還以為是買的呢!

他說這個髮飾後面好特別喔 是用線綁起來的耶XDDDD

糖 你成功了!

有沒有考慮要去路邊擺攤自製手工藝品呢!?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

我們是好朋友 也是好姐妹 是一輩子彼此最珍貴的寶貝。

小姐~請問有沒有售後服務啊?

萬一使用久了以後飾品跟髮圈分家了,

可以回原廠維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