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正好進公司滿一年的日子!

聽到旻容跟我說我有4.5天的特休耶!

好歡樂 好開心喔!

我覺得我想要出去玩想要去度假的怨念越來越大了,

明天剛好是我近一個月來第一天的休假,

到現在為止一整個就是興奮到不行,

我等了好久好久 不敢休假只能夠猛撐在那邊,

哈哈 我最近最常說的就是看到店裡的大家都可以休假,

可是我都不敢+不能休 真的很「幹」!

還好巧娟很爭氣 也很貼心~

已經可以當小前輩上晚班帶新人基本的工作態度及該做的事情了!

這次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假了吧!?

希望明天晚上看相聲時候可以不用被瞪白眼,

上次因為店裡的關係 我在看表演時候講了手機~

超尷尬的~

我需要好好的放輕鬆休息一下,

很期待明天的台北之旅 知性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