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閃亮亮媽媽桑是七年一班的學生,

我 曾經是愛笑的天使 曾經有大家都說乾淨的笑容,

我 七年一班的學生;

我店裡面的孩子都是七年四班之後的,

目前最小的是七年八班的孩子。

可是 我很幸運,

姐姐我裝年輕、裝可愛、愛撒嬌他們都照單全收!

還會裝正經板起臉來碎碎念,

有些這些寶貝蛋會說的話 我會聽不懂,

這些寶貝蛋的想法 有的時候我無法理解,

原來三年一代溝是真的0.0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老是沒來由的感傷,

不然就是猛嘆氣 不然就是常常翻著我的部落格這幾年的文章 不然就是看過去的照片,

原來年紀大了會常常回憶從前,

原來年紀大了會常常懺悔過去的所作所為,

唉 我以前可真是糟糕呢!

沒事沒事 只是老人家的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