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旻容來北大陪我上了幾個小時的班(其實是被我綁票了)!

結果他跟我說他有困擾!

之前糖也有這樣的困擾因為這事關於我們之間的悄悄話,

所以我和糖把這個惱人的煩惱叫做「少年維特的煩惱」!

如果這樣還不懂的話請找咕狗大神搜尋〝少年維特的煩惱〞,

這樣就可以知道是哪方面的煩惱了,

結果我最近也有少年維特的煩惱啊!

兩個人就這樣聊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總是很多話可以講,

今天我還虧旻容他的桃花樹終於開花了,

不過這時候開還真是不得當啊!

講到這裡兩個人就很有同感了~

我們兩個只差三歲 我27歲她24歲,

感覺上好像25歲左右女生就該身邊有另一個人,

不管是即將步入禮堂或是已經步入禮堂,

再不然就是已經步入禮堂還有了孩子是個媽的身份,

似乎 都是25歲左右我們該stand by好的事情,

突然間我們的年輕是用跳躍式的進行 一瞬間從20歲跳到25歲,

下次跳躍是來到了30歲。

應該是要小孩都會走路的年紀 當個辣媽~有氣質的媽!

謎之聲:你們兩個眼前的煩惱都還沒搞定就想到這麼遠~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這事情好像挺惱人的 對吧?!

那讓時間去搞定吧!

或是裝死裝到底:PPPP

這樣應該是最快的吧!

好就這麼說定了 裝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