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身上有不屬於我的味道,

不過我似乎特別鍾愛香蕉共和國這個品牌的香水,

六月號的美人誌上介紹了這款「雪花」馬上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我想起了我第一罐香水 同樣是香蕉共和國這品牌的「W」經典女用香水!

淡淡的香味總讓我覺得是相當自在的!

多噴一些些也不會有太過over的感覺,

既然有了印象良好的第一次接觸,

當然對這品牌就多了幾分信心囉!

於是 我對「雪花」的興趣可就高了!

雪花的香調依舊走著香蕉共和國一貫的優雅花香調,

前味:是清新的蓮花香耶(光是這個就夠了)

中味:是比較野的野玫瑰(小小的狂野 也不賴 可以顛覆印象:P)

後味:來到較為濃郁的麝香(後味好像都比較重耶)

基本上衝著那個蓮花香 就引起了我高度的興趣!

等我有時間在上拍賣去找找 價位如果OK就給他敗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