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聽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對我說的一些話,

他說兩年不見了 我變得成熟、穩重、幹練!

不管這是不是奉承 我承認我變了很多!

只是這些都是在年少不懂事時後 付出了代價換來的,

我曾經有過卡債!

最多時候曾經高達八家銀行 平均每個月都要繳最低應繳加起來兩萬元!

兩年來不停的還錢 剩下了三家銀行還有十幾萬的欠款!

我曾經不告而別 偷偷的北上台中工作,

這事情只有糖還有媽媽知道我的行蹤,

每天都上班十二小時 薪水只有一萬八....

別懷疑 我曾經過這種日子將近半年。

進公司後我依舊在超時上班 不過也因為這樣換來了相當快速升遷的機會,

進公司後半年我從工讀生升上了店長,

不過 我的健康是我付出最大的代價。



如果我這位朋友知道他現在看到的我是用這些不堪回首的回憶,

堆砌起來的堅強,

不知道 他會怎麼想!



很開心 我走過去了黑暗的日子!

我想到年底我應該可以再還掉一半的金額,

呼 我的石頭會少一大半呢!

信、糖 兩位辛苦了~

感謝那時候到現在一路走到現在的朋友們,

這一路真是痛苦 這一路真是讓人覺得悔不當初,

這是我長這麼大付出最大的代價,

噓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喔!

別讓我這個好強的公主鬼沒了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